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4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22

类别:C

王德艳、肖理芬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水头至坝尾小河流域治理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了解,水头至坝尾小河流域全长约5千米,覆盖灌溉面积600余亩,涉及两个村委会共850户、受益3400余人。河道因地形弯曲,近年来,受泥石流和洪涝灾害影响,该河流河堤多处受损,河床逐年上升,汛期河水泛滥导致农作物严重受灾,当地群众每年都要遭受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根据“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规划,大坝小流域治理项目已经纳入水土保持项目项目清单,小流域项目的实施能够有效解决流域范围内生产生活条件,建设内容涵盖了生产道路、沟渠治理以及经济果林种植等,下一步县水务局将加快推进项目立项及前期工作进度,力争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建设。

感谢你们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提升水务工作。

马关县水务局

2022年7月12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高南 0876—7122073)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5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木厂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2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