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7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22

类别:C

黄国秀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申请立项建设木厂镇湖广寨村委会产业道路建设项目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产业道路建设力度,改善产业道路通行条件是我局义不容辞的责任。你所提的产业道路,对地方经济发展很有必要,但由于国家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投资计划,加之县级财力困难,暂时无法解决。下步工作中,我局将把全县产业道路建设项目纳入项目库,积极向上级争取有关项目和资金,待上级批准立项后尽快给予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农业农村工作。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3日

联系人及电话:刘志明,17308766069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2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6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