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6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22

类别:C

侯发云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请求县人民政府立项开挖轿顶山至獐子岩大箐林区防火道路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你对林草行业及林区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对你提出的建议林草局给予了高度重视,2022年5月13日,我局派出工作组到实地进行了调查,并经局领导班子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由于你提出的建议一方面涉及项目资金需求量过大,目前上级林草业部门无相应配套森林防火通道建设补助资金;另一方面我局筹集安排的林区道路项目资金,是从每年的公益林及天然林公共管护资金里按政策提取的一部分资金,数量不多,因此今年内无能力解决该林区道路新建项目。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积极向上级争取,尽力解决此项目建设资金。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林草工作。

马关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5月24日

(联系人及电话:韦鑫 15987689243)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7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5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