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工信商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9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办理类别:B

马关县工信商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92号提案的答复函

张定友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整治八寨、浪桥集镇通讯线路入地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20年8月以来,针对马关县存在通信光缆和网线杂乱、缠绕,影响城市形象,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问题。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由县“四创建一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制定印发了《马关县城镇弱电线路整治规范工作实施方案》,对整治范围、原则、工作机构、部门职责和工作步骤进行了明确。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和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安排,我局多次组织中国移动马关分公司、中国电信马关分公司、中国联通马关分公司、云南广电网络马关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召开会议,对马关县弱电线路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分析研究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解决全县通讯线路杂乱问题。

针对你提出的八寨、浪桥集镇区域线乱拉的问题,我局已按照《马关县工信商务局关于马关县弱电线路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纪要》,督促负责八寨片区的广电网络马关分公司再次对八寨、浪桥集镇区域弱电线路进行排查梳理。截至目前,八寨、浪桥集镇主要街道弱电线路杂乱或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毕,且督促各通讯运营商在下步线路改造过程中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建设,严格杜绝线路杂乱现象的再次发生。针对线路入地问题,根据八寨、浪桥的城镇规划,目前集镇范围内尚未规划建设地下管道,无法实现弱电线路入地,待城镇地下管道规划建设后,我局将及时协调督促各通信运营商开展线路入地工作。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信息化方面的各项工作。


马关县工信商务局

2022年6月21日


联系人及电话:何达珊 17787616033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工信商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93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