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04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类别:C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04号提案的答复函

马元发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对健康农场加夹线、加小线公路危险路段进行加固修缮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和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局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几年来,我们按照一个村小组至少有一条通村硬化路的目标和原则,大力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但近几年来,受雨季的影响好多农村公路受损较为严重,均得不到及时修复。其原因是县级财力有限,大量资金基本用于道路建设,目前全县还有34个村小组70公里进村道路未硬化,当前主要是解决70公里进村路。你建议中所提的道路维修,暂时不能解决。我们已将全县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纳入了项目库,待上级下达计划后,逐年解决。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谦堂,15126801666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05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03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