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白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4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类别:A


马白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4号提案的答复函

马白镇联络组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建设马白镇文华街二组科技活动室的提案”,已交马白镇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马白镇文华村委会文华街二组,共有村民90户355人,汉族,因多种原因,一直没有科技活动室,致使群众没有地点开会和科技学习园地,每次开会均在露天的街道上站着开,每当下雨会议则无法进行,会议精神难以落实到各家各户。为改变这一现状,群众积极捐款,现已协调和解决了科技活动室建设场地,急需恳请给予建设一间科技活动室,以便满足群众开会需要。

为建强基层活动阵地,全面提升基层群众议事、协商、活动场所,进一步完善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按照《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好2022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财政专项补助资金项目的通知》(马政办发〔2022〕70号)文件要求,县人民政府同意补助15万元用于马白镇文华村委会文华街二组活动室建设。接通知后,马白镇人民政府及时安排相关人员对项目编制项目实施方案,下步将按照相关报批程序,依法依规进行招投标,并及时组织施工方进场施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全面解决群众活动场所问题。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提升马白镇各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马白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30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兆倩,15977636213)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5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3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