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5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类别:C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5号提案的答复函

马白镇联络组: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文华四组至河边三面光沟渠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实施农田灌溉沟渠建设,是实现水资源合理利用与保护,改善农田地用水和排水条件,提高水资源利用率,减轻洪涝灾害,保护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措施。对提高农业生产水平,增加单位面积产出率,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具有重要意义。但目前国家及省级暂无小型农田水利建设补助资金,加上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全力组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县级财政难以筹措专项资金投入项目建设,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将把该沟渠作为小型农田水利水利建设储备项目进行申报,待上级下达项目相关建设资金后优先安排实施。

感谢你们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农业农村工作。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3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洪标,18087696186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6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白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4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