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2021年度专项债券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

来源:马关县水务局 更新时间:2022/12/06

根据《马关县审计局关于马关县水务局违反财经法规问题的审计决定》(马审决﹝2022﹞12号)和《马关县审计局审计报告》(马审报﹝2022﹞11号),县水务局高度重视审计反馈意见问题,立即组织研究并明确整改时限及有关要求,立即整改。目前,发现问题已全部按照要求整改到位,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2021年6月至2022年5月,马关县水务局专项债券资金利息收入42610.99元,至2022年5月,未按规定上缴国库。

二、整改情况

(一)2022年8月23日,木厂水库专项债券资金利息收入27352.55元已上缴国库,其中:审计所提及利息收入是17154.42元,2022年第二季度利息收入是10198.13元;

(二)2022年8月26日,茅坪供水专项债券资金利息收入25476.09元已上缴国库,其中审计所提及利息收入是25456.57元,2022年第二季度利息收入是19.52元。

三、下步工作措施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财务方面的管理,完善财务管理制度。一是加强财务知识学习,认真学习财务管理有关的法律法规,提高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工作。二是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对专项资金,注重资金使用效益,确保专款专用。三是加强单位支出的管理,及时、真实入账反映支出。

附件:上缴国库的专债资金利息收入凭证。

马关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5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关于马关县鱼洞门水库扩建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报告
下一篇:马关县人民医院关于二院区门诊住院综合楼外挂三区、两通道抗疫情应急建设及住院 1、2、3号楼三区、两通道抗疫应急改造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存在问题整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