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信息公开 > 正文

仁和镇2018年虹口马关扶贫协作项目竣工决算审计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来源:仁和镇 更新时间:2022/12/14

根据马关县审计局对我单位的〔仁和镇2018年虹口马关扶贫协作项目审计报告〕(马审报〔2022〕4号)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关于审计整改任务的工作布置会议,逐条逐项分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同时,为确保审计整改工作成效,成立了由办公室牵头,科室、中心配合的整改工作督查小组,具体督查审计整改落实工作情况。现将具体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关于“按审计决定对多计工程结算造价262 307.21元依法进行调整财务决算报表(债务情况、完成投资情况)”的问题。

经核查,一标段送审562688.15元,由于混凝土排水沟、路面定额套用错误,多计涵洞护栏工程量等原因,多计36968.15元;二标段送审2114071.89元,由于排水沟及钢筋混凝土板单价计算错误等原因,多计工程33891.74元;三标段送审2 149 872.43元,由于排水沟、栽植乔木定额套用错误等原因,多计38697.26元;四标段送审1 595 793.22元,由于模板脚手架及钢筋单价计算错误等原因,多计工程价款71 267.95元;五标段送审2 199 625.18元,由于混凝土路面和脚手架套用定额错误,多计混凝土管涵工程量等原因,多计81 482.11元,共多计工程价款262307.21元。我单位对多计工程结算造价262 307.21元依法进行调整财务决算报表(债务情况、完成投资情况),已完成整改。

通过此次审计,及时纠正了我单位财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规范了财务管理。今后我单位将按照审计报告提出的整改要求,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同时加强对财经审计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执行财经法规,确保财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合理合法、严谨认真、杜绝差错,同时将加强对行政案卷档案的检查,制定案件审核制度,并规范档案归档。

马关县仁和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存在问题整改报告
下一篇:马关县中医医院关于2022年中联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及使用情况审计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