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郑锦到马白镇、南捞乡调研绿美乡村建设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07/29

7月29日,县委书记郑锦到马白镇、南捞乡调研指导绿美乡村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张祖权,马白镇和南捞乡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中,郑锦先后来到马白镇海子边社区多胜村、花枝格村委会七园村、南捞乡小麻栗坡村委会小街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郑锦都边走边看,认真听取马白镇、南捞乡主要领导及各村干部对绿美乡村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村绿美乡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郑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关于“绿美云南”“绿美文山”建设的具体要求,突出生态理念,突出群众主体,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埋头苦干,全力推动建设“生态丰美、环境优美、人文醇美、百姓富美、生活和美”的“绿美马关”。

郑锦要求,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广泛开展美丽庭院、文明家庭、环境卫生“红黑榜”等评比创建活动,建立完善“一约四会”制度,把绿美建设纳入村规民约,落实“门前三包”、卫生保洁员等制度,把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发出来、调动起来,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民共享,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绿美乡村建设中,家家动员、人人动手,自己的家自己扫、自己的村子自己建,花小钱少花钱办大事,用自己的双手建设好美丽家园,让绿美建设成果惠及人民,不断提升群众的感知度、认可度、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州政协调研组到马关县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及调研指导
下一篇:马关县“以训赋能”铸强党务工作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