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20号 关于扩建南疆公园道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6/10/11

建议号:220

提案人:伏正洪

容:

目前都龙南疆公园的建设总体势头算为良好,但是原先的设计图并未完全考虑到公园道路的建设,如现在公园北侧,也就是连队岔路口至降压站门口一段全长约200米的道路,路宽仅3.54米,路面狭窄经常出现堵车现象,非常不利于游览通行,和整个公园的建设极不匹配,急需要作加宽建设处理。但道路扩建所需要的土地征用费、房屋拆迁费数额巨大,乡镇无力承担,为此建议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给予立项解决。

承办单位:都龙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熊开良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634

办理情况: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20号建议的答复函

伏正洪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扩建南疆公园道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都龙镇南疆公园是我镇唯一一个可以举办大型活动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公园,该公园由原烈士陵园改造,2014年完成规划,2015年起逐步启动实施,该项目预计投资300余万元。因为地理位置特殊和历史原因,老百姓已建房多年,造成进出南疆公园的主要道路(连队至降压站门口)长约200米左右路面狭窄,与南疆公园极不匹配。镇政府高度重视南疆公园和进出园道路的建设项目,镇领导亲自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踏勘并与建议代表进行了会商,认为扩建加宽道路涉及拆除12户农户房屋,所需土地征用费、房屋拆除费用巨大,镇政府无力承当。通过研究一致认为,只有结合我镇实施棚户区改造机遇,动员涉及群众在进行房屋改造的同时向后退让,确保路面的宽度,镇政府争取资金进行下一步的美化亮化工作。目前正由都龙社区开展群众工作,动员涉及群众在改造房屋的同时进行退让。

作为人大代表,请你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同时,感谢你长期以来对镇人民政府工作的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镇人民政府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以利我们改进各项工作。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1661

联系人及电话:李俊忠,736106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218号关于加强保护都龙灯草坪水库森林资源的建议
下一篇:第222号 关于加大对农村产业合作社相关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