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53号 关于维护好八寨镇零公里至新桥河 28 公里道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8/11/25

  提案号53
  提案人:韦堂能、贺茂荣、杨传武、龙云尧、倪早林、王光荣、赵昌能、蒋子萍、杨有聪、何粉道
  内容:
  八寨镇零公里至新桥河28公里道路由于养路工人的撤走,道路状况极差。特别是在雨水季节,经常是难以通车(中巴车拉人过时,都经常要下来推车)。该路段影响着健康农场及周边十来个村寨的经济发展和出行便利问题。
  近两年来,由于道路坑洼泥泞、至使沿边群众在经济发展上直接或间接地受到不良影响。比如:生产物资的运进、产品的运出、运费也都加大(当地现今主产品香焦比其他产地品质优,但售价由于道路差,也就是比交通便利的地方低0.20一0.30元/公斤)。在出行方面,雨季乘中巴车下来推车,耽误些时间都还是算好的了,有时车不停班也是在所难免;即便不是雨季,也还有些不安全隐患(由于坑洼过大,车辆倾斜过大等)。
  这段路与沿线近6千人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承载着每年万余吨物资的运输。它亦是马关县与屏边县的主道干线。建议对该路段加强维护、确保畅通。在条件成熟时,铺成柏油路。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建设增加一定的财力、物力、人力的设入,交由公路管理段人员去具体实施,建议将该路段立项建设。
  承办单位:公路管理段
  责任人:张书林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6月24日
  办理情况:


  马关公路管理段关于对马关县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第53号提案的答复函


韦堂能、贺茂荣、杨传武等十位委员:
  你在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强新八线养护工作”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接到提案后,我们及时开展研讨,制定处理方案,加大资金投入,积极采备砂石材料,经过三个月的处治,目前道路通畅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我们的服务工作。
  此函
  联系电话:7122679


  二00八年六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陈鸣鸣  

关闭

上一篇:第54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项目前期工作,为我县工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项目支撑的建议
下一篇:第52号 关于加大对边境地区重大疫情防治投入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