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7号 关于加强对马白镇沙尾冲至坡脚镇马夹冲村委会河道改造工程质量监督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8

  提案号 27
  提案人:马白联络组
  内容:
  马白镇沙尾冲至坡脚镇马夹冲河道改造工程于2007年底动工,至2008年上半年基本完工,但2008年底就被河水冲垮,塌方近60%,不垮塌的也摇摇欲垮,有的是在返工,重新建设,但工程质量没有达到要求,不知能耐多久,加上重复施工,严重影响了河道农田的农业生产,现我国通过加大投入拉动内需。若都是这样的工程,不仅使用国家的投入落不到实处,而且严重损害了农民的利益。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有关部门加强对沙尾冲到马夹冲河道改造工程的质量监督力度,保证质量,同时也建议对后建设施项目进行质量监督、资金审计,以保证工程项目的质量,真正做到诚信政府。
  承办单位:国土局
  责任人:陆彬
  政府督办领导:冯光焰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5月20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
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7号
提案的答复函

马白联络组:
  你组提出的关于加强对马白镇沙尾冲至坡脚镇马夹冲村委员会河道改造工程质量监督的建议提案,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同意立案,转由我局办理,经我局组成工作组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现答复如下:
  经请教水务部门有关河道治理方面的问题,结合马夹冲至沙尾冲一段土质情况,现已建成混凝土挡沙坝45道,挡河取水坝5道,用于加固河提。
  同时督足项目监理方严把质量关。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土地整理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王林忠 (7127576)

 

                                二〇〇九年五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28号 关于合理开采花枝格煤矿的建议
下一篇:第26号 关于继续为马关县非公经济贷款担保资金会注入资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