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43号 关于解决古林箐乡村完小学校危房改造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8

  提案号 43
  提案人:普丹能 韦继英 王贵华 杨成斌 马兴亮 陶玉明 曾学金
  内容:
  古林箐乡有村级完小学校17所,现尚有6所学校37位教师440余名学生还在使用危房住宿及学习,危险人人可见,安全隐患路人皆知,急须加快危房改造,消除安全隐患。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建议结合实际,拆除重建,尽快改造。
  承办单位:教育局
  责任人:袁加全
  政府督办领导:杨恩情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6月5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教育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43号提案的答复函

普丹能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加快古林箐乡村完小学校危房改造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排危工作,抓住国家实施扩大内需机遇,积极向上争取资金,计划在2009年内排出全县现有32086平方米D级危房。古林箐已申报列入排危项目的学校有团结、普元、博甲、卡上、攀枝花、新发寨6所小学,目前,已有5校开工建设,竣工投入使用2校,正在建设3校,具体情况为团结小学于2009年4月开工,建筑面积为砖木结构220平方米,投资11万元,预计6月底可竣工投入使用;普元小学实行整体搬迁,2009年2月开工,新建教学楼538平方米,计划投资59.6万元,预计8月底可竣工投入使用;博甲小学教学楼于2008年6月开工建设,新建教学楼301平方米,投资26.5万元,2008年11月竣工投入使用;卡上小学于2008年12月开工,新建学生宿舍301平方米,投资29万元,2009年6月3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攀枝花小学于2008年12月开工,新建教学楼301平方米,计划投资30万元,预计6月底可竣工投入使用。新发寨小学因道路问题无法开工,县教育局将加强与古林箐乡人民政府的协调沟通,争取在2009年8月内开工建设。至于未被列入排危项目的学校,县教育局将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给予逐年解决。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尹定超   7122804

 

                                  二〇〇九年六月五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44号 关于增强教师责任心提高马关教学质量的建议
下一篇:第42号 关于计生系统医务人员超工作量的待遇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