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56号 关于修复和亮化至城南小学道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8

  提案号 56
  提案人:李海蓉 杨金龙 周庆萍 易家平 李贵洪 徐娇 王柃霖 熊熙 贺艳敏 晏兰君 赵梁钱 张恩菊 许自云 杨 梅
  内容:
  县总工会至城南学校至县委党校路段,由于年久失修,加之道路较窄,又无路灯,给城南小学师生和附近住户居民带来不便。特别是城南学校的学生,多数是年龄较小的孩子,自理能力较差,在上学的路上,由于道路晴灰雨滑,过往车辆较多,对孩子的安全十分不利。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1、建议城建部门即早作出规划,尽快修复、加宽至城南小学道路;
  2、建议安装化路段的路灯,方便过路师生和行人。
  承办单位:建设局
  责任人:黄兴兵
  政府督办领导:黄顺昌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7月16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建设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56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李海蓉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复和亮化城南小学道路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今年4月,县建设局对城南小学道路的路灯和亮化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及时更换了破损路灯3盏、路灯线300余米,切实解决了该路段的路灯时明时暗问题。关于该道路的改造修复问题,县建设局已于3月份制定了改造方案,道路(县联社至马关一中岔口)全长1001米,宽4米,改造工程预算总投资36.15万元。但由于目前县财政较困难,暂无资金解决,待争取到资金后,我们将及时修复改造。
  感谢你们对县城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及电话:柏永华   7121368


                      二OO九年七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57号 关于增设信合路商达农贸市场互市交易点的建议
下一篇:第55号 关于加强马洒村水源林保护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