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60号 关于尽快改造零公里至新桥河公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8

  提案号 60
  提案人:韦堂能 覃万香 蔡荣彬 黄元聪 卢俊宏 罗永楠 陈泽栋 杨海应
  内容:
  建议改造零公里至新桥河公路,约27公里。该路段属马关县与屏边县相连的主干道,改造好该路段对马关县经济发展具有现实意义,修好该路能够有效地刺激马关经济的增长,可以提高香蕉等热区作物单价,增加蕉农收入。同时树立了我县对外形象。是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建议马关、屏边两县领导相互沟通,达成共识,向省、州汇报,争取立项;项目立项后,由交通局具体实施,注重质量,把好质量关。
  承办单位:交通局
  责任人:钱家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6月1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60号提案的答复函

韦堂能等委员:
  你们在政协马关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尽快改造零公里至新河桥公路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篾厂凉桥至新河桥公路建设计划已下达,预计年底动工。现我局已安排测设队在2009年6月份进行测设,并正在做好施工前期的准备工作(招投标等)。我们一定按照国家山岭重丘区四级公路的标准进行施工,以达到质量要求及行车安全。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樊文柏     电话:7130818


                              二00九年六月一日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61号 关于增招乡镇工作人员名额,切实解决大中专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建议
下一篇:第59号 关于修复仁和镇木腊大沟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