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59号 关于严厉打击公职人员非法客运行为规范客运市场秩序的建议

来源:政协八届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0/03/25

  提案号 59
  提案人:邓利民、王献超、普丹能、岳红梅、田玉昌、杨文元、王先喜、李运明、杨建文、雷加洪、潘向林
  内容:近年来,随着农村交通设施的逐步改善,农村群众的出行条件相应得到了改变。但由于客运市场发育不完善,面包车、摩托车、小轿车等无资源的作法劳动车辆逐步增多,扰乱了客运市场,特别是部分在职人员(包括退休干部)及其家属参与非法营运,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也带来了不稳定、不安全因素,不利于社会的和谐发展。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1、加强客运市场管理,规范客运行为;
  2、对参与非法营运的公职人员(包括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进行详细统计,对其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和通报,平时由其所在单位加强教育和监管,遏制这一非法行为;
  3、设置有奖举报,对检举参与非法营运的公职人员查实后,给予举报人适当奖励,形成社会关注的良好局面。
  承办单位:交通局、监察局
  责任人:钱家彬 、李全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政协马关县第八届
三次会议第059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邓利民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严厉打击公职人员非法客运行为,规范客运市场秩序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提出的严厉打击公职人员非法客运行为的建议,对我县规范客运市场秩序具有重要作用,我局将建议县委、县人民政府出台相关客运市场管理规定,严厉打击公职人员非法客运行为。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董世龙, 电话:18908766768


二0一0年六月九日

         责任编辑:李云坤  

关闭

上一篇:第60号 关于加强八寨社会治安管理力度的建议
下一篇:第58号 关于高起点制定园区详细规划促进工业园区规范有序发展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