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21号 关于加强对小区商铺监督管理的提案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5/04/16

提案号:121号   
提案人:王泽
内容:
随着不断的开发建设,马关新建了很多住宅小区,促进了马关的发展,同时在小区的商铺及周边开起了各种各样的店铺,在发展的同时也对小区的生活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比如在电力小区周边的酒吧营业到凌晨12点甚至是1点2点,音乐声,酒醉人群的吵闹声对周边居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建议对这些酒吧的营业时间,或者音乐的音量进行管理。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建议对这些酒吧的营业时间,音乐音量等进行管理。
承办单位:环保局
责任人:杨洪亮
政府督办领导:杜兴宏  
交办日期:2015年2月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环境保护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九届三次会议第121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王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小区商铺监督管理》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小区周边酒吧深夜经营,音乐声、酒醉人群的吵闹声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很大影响的问题,我局专题开会进行研究,并两次派出环保执法人员对电力小区、园丁小区等小区开展了环境监察,监察中皆未发现有深夜经营且噪声扰民的现象,但在监察中了解到电力小区3区门口的“零度空间酒吧”在酒吧装修完的初期几天,的确有夜间超过十二点还在有店主朋友打开音箱唱歌的情况,经查:店主叫何光莲,马关本地人,该酒吧从装修结束到今,一直在办理相关经营的手续,现办有《卫生许可证》和《消防许可证》,店主也承认曾经有过噪声扰民的情况发生,并表示以后一定不会再发生噪声扰民的现象。
监察执法人员还对其提出两点要求:1.严格控制营业时间及营业范围,严禁营业时间超过夜间12点,严格控制音响音量;2.尽快办理相关证照,严禁无证经营。 
感谢您对我县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环保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 赵向奇  7122789

 

                                                                                                         马关县环境保护局
                                                                                                            2015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夏时润  

关闭

上一篇:第122号 关于完善提升住宅小区管理的提案
下一篇:第120号 关于对金厂镇临时采石场审批权放宽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