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36号 关于给予补助修复攀枝花村小组进村道路硬化经费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5/04/16

提案号:136号  
提案人:范文聪  王贵华  韦继英
内容:
从四靛公路(419—半坡)实施后,原来进入古林箐乡攀枝花村委会攀枝花村小组长达650米的进村道路已被截断,群众进出不便,43户农户的生产生活收到严重影响。为解决这一困难,队干部已多次向村委会、乡政府领导汇报、反映。因无资金注入所以问题没有得到解决。经测算,该路恢复通车及彻底硬化改造需要18.7万元资金,为进一步增加农民收入,改善其通车出行条件,经讨论提出该提案。
对本案的实施建议:
一、希望能从提案办理经费中解决9.7万元资金。
二、群众集资2.15万元补充,并投工投劳实施。
三、乡政府负责技术指导全力配合。
承办单位:古林箐乡人民政府
责任人: 王加丽
政府督办领导:田卫国
交办日期:2015年2月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古林箐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九届三次会议第136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范文聪、王贵华、韦继英委员:
你们提出的 “ 关于给予补助修复攀枝花村小组进村道路硬化经费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乡党委、政府组织人员现场调查了解,四靛公路(419—半坡)实施后,原先进入攀枝花村小组650米的进村道路的确被截断,影响了攀枝花村小组43户农户的生产生活。农村道路建设对改善当地群众出行环境,降低群众生产运输成本,提高群众生产生活积极性方面至关重要,你们所提关于给予补助修复攀枝花村小组进村道路硬化经费的提案非常好,在乡党委、政府的努力下,在县政协的关心支持下,该项目已获县级财政专项补助资金9.7万元,现第一批项目启动资金6万元已划拨到位,乡党委、政府现已做好线路测量,工程发包等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五月中旬即可组织项目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基础实施建设工作。


                                                                                                      古林箐乡人民政府
                                                                                                        2015年4 月23日
 
     联系人及电话:金富友   15025251708

         责任编辑:夏时润  

关闭

上一篇:第137号 关于小坝子镇老凹山垃圾处理场道路硬化建设的提案
下一篇:第135号 关于适当增加集镇管理费用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