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65号 关于给予帮助解决大马固水头二组进村道路维修所需资金的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1

案 由:于给予帮助解决大马固水头二组进村道路维修所需资金的提案

提案者: 普明洲 唐颖 张伟 林亮 陈泽栋

内容:

大马固村委会茶叶箐至水头公路全长6.5公里,目前为简易土路,今年汛期,道路多处塌方,给水头、磨槽湾、茶叶箐三村组82户395人的出行及沿线2000余亩林地的耕作带来困难。根据这一情况,乡人民政府决定对这一路段进行修缮。

提案人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及措施:

经测量,该路段需修建涵洞13个(用涵管建设),按2000元/个计算,需资金26000元;急需修建挡墙3道共52米270方(52*0.8*6.5),按300元/方计算,需资金87000元。上述两项工程共需资金107000元。由于乡级财政国难,望县政府有关部门给予协调解决维修资金10万元,由大栗树乡人民政府组织实施,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单位:大栗树乡人民政府

责任人:李平富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大栗树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

一次会议第65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普明洲、唐颖、张伟、林亮、陈泽栋委员:

你们提出的 “ 关于给予帮助解决大马固水头二组进村道路维修所需资金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乡人民政府已积极向县人民政府争取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专项补助资金9万元,现资金已到位。在下步工作中,乡国土和村镇规划服务中心将按照有关程序进行招投标,并抓紧动工实施,预计2017年12月底前完成施工。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新农村建设工作。

 

 

大栗树乡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5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第67号 关于聘请动物产地检疫协检员的提案
下一篇:第66号 关于加大对民间古建筑、传统村落保护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