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68号 关于解决崇文路民中门前道路交通堵塞的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1

案由: 关于解决崇文路民中门前道路交通堵塞的提案

提案者 : 社会和法制委

内容: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接送学生上下学的车辆越来越多,导致学校门口经常堵车,交通混乱。特别是崇文路的民中附近道路两边经常停有大货车,学生上下学时门口无法停车,有的家长就乱停乱放车辆 ,导致交通经常堵塞。

提案人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及措施:

建议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在上下学时段加强交通疏通,或者规划相关车位给大货车有序停放。

责任单位:公安局

责任人:杨智斌

政府督办领导:段建光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公安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第68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

你委提出的“关于解决崇文路民中门前道路交通堵塞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委提出的崇文路民中门前道路交通堵塞问题,马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县局交警大队开展调查研究,采取措施强化道路交通管理,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学校师生出行、家长接送学生安全。一是设置标志标线促规范,已在崇文路民中路段施划了停车位、标志标牌和道路标线,施划了人行横道线,以标志促规范;二是安装减速带降速保安全。已在过往县民中道路安装了2条减速带,以减速带强制减速,进而确保安全;三是强化警力疏导保安全。实行公安机关挂钩校园安全制度,适时深入学校讲解安全知识;依托民中警务亭护学岗、城区巡逻防控力量,在上下学、下晚自习高峰时段,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疏导,全力维护该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发生各类案事件,切实维护良好的校园周边秩序。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马关县公安局

2017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第69号 关于给予马关都龙镇河边热区产业发展建设水利基础设施的提案
下一篇:第67号 关于聘请动物产地检疫协检员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