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72号 关于尽快修缮加固健康农场六队洋工桥的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2

案由:关于尽快修缮加固健康农场六队洋工桥的提案

提案者 陈翠平 马元发

内容:

健康农场洋工桥,位于健康农场第六生产队,东接六队,西接二队,始建于1968年5月,该桥主要是靠农场自身技术力量由当时职工群众投资建设,桥长6.2米,宽3.2米,桥距水面2.8米,属于上世纪60年代修建的水泥浇筑平板桥,由于该桥建设时间早,年代久远,整体结构性较差,加上常年洪水冲刷侵蚀,桥两头出现基础下沉,再加上由于桥面过窄,给过往车辆及行人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

该桥是连接六队至二队的主要交通线,更是一队、七队以及古林箐乡的攀枝花村委会、坡松田、浪桥、棟棕箐等寨子老百姓到健康农场赶街的主要交通要道,受益群众5000多人。

提案人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及措施:

为保护职工群众及附近村寨老百姓的交通安全,建议相关单位给予补助10万元,及时拓宽加固修缮,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责任单位:马关县健康农场

责任人:李引刚

政府督办领导:王勇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健康农场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关于

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一次会议第72号

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陈翠平、马元发委员:

你们提出的 “ 关于尽快修缮加固健康农场六队洋工桥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关于健康农场洋工桥的修缮案件,经我们调查核实,洋公桥修建年代早,年久失修,桥墩出现裂痕,成了危桥,存在安全隐患。且该桥是六队、一队、七队、八队以及攀枝花村委会、坡松田、浪桥、棟棕箐等村寨职工群众到八哥洞小城镇赶街、学生读书往返的主要交通要道,急需修缮。现向县人民政府申请的修缮补助资金10万元已到位,但由于近期为雨季,河水流量较大,不方便施工,导致修缮洋工桥的工程工期延期,预计在2017年7月底开始施工,到2017年11月之前交付使用。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管委会工作。

 

 

马关县健康农场管委会

2017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第73号 关于建议城区学校教师职称进级与乡镇学校一致的提案
下一篇:第71号 关于加快健康农场不动产登记办理速度,方便群众抵押融资发展生产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