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2号 关于在县城增加红绿灯设备的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3

由:关于在县城增加红绿灯设备的提案

提案者杨家荣 李文光 聂永镇 高志聪 赵天源

内容:

随着社会的发展,富裕起来的人越来越多,有车一族也在显著增加。车辆增多的同时,也造成了道路拥堵、事故频发的状况。县城文化路与园中西路交叉口、兴塘路口、兴隆路、老农贸市场、逢春大道佳宏凯旋城路口等已成为堵车的重灾区,如何缓解交通堵塞压力,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是摆在政府面前的一大难题。

提案人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及措施:

建议交警部门拆除新客运站处的环岛,并在车流量密集、事故多发的十字路口、丁字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科学疏导,减轻道路交通压力,预防事故发生。

责任单位:住建局

责任人:陈明帅

政府督办领导:田卫国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

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一次会议第92号

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杨家荣、李文光、聂永镇、高志聪、赵天源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在县城增加红绿灯设备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16年,我局已委托设计单位编制完成了《马关县逢春大道片区交通信号灯设计方案》,并经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十四次规划研究讨论予以通过。为积极推进马关县城市红绿灯及电子警察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城市道路交通管理,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我局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过充分调研,现拟定了《马关县城市红绿灯及电子警察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项目建设分两期进行,其中,计划2017年底前,根据老城区交通路口车流量及交通拥堵情况,拟在文化路脚路口、广电环岛路口、华联酒店与骏城路交叉路口、县人民医院与骏城路交叉路口、兴塘路与信合路交叉路口共5处建设红绿灯及电子警察项目;拟在信合路至林海路路口、信合路至平安路路口2处单独建设红绿灯项目。目前,《马关县城市红绿灯及电子警察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正在报县人民政府批准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第93号 关于规划建设花坝子水库环库公路(马关段)的提案
下一篇:第91号 关于县城区公共设施管理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