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5号 关于马主村委会照明路灯建设的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3

案由: 关于马主村委会照明路灯建设的提案

提案者 : 刘 荣

内容:

马主村委会下寨三个村小组共有192户755人,近年来,随着群众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对于精神层面要求越来越高,文化娱乐活动参与人数多,开展频繁,但因村小组照明设施不齐全,群众出行不方便,为更好的服务于群众日常生活,满足群众开展活动需求,需安装路灯20盏,经测算需要物资7万元。

提案人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及措施:

建议县人民政府给予帮助解决建设所需物资。

责任单位: 八寨镇人民政府

责任人:唐兴福

政府督办领导:陈伟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八寨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

一次会议第95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刘荣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马主村委会安装照明路灯建设”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安装太阳能路灯是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迫切需求。马主村委会下寨三个村小组共有192户755人,户数比较集中,群众对安装太阳能路灯的愿望强烈。经镇人民政府与有关企业对接,因太阳能面板、蓄电池、控制器等主要部件规格标准和灯杆高度材质的不同,每盏太阳能路灯安装的价格从3600元至9000元不等,即使按照每盏最低价3600元计算,20盏投入也达7.2万元。由于镇财政极为紧缺,上级目前也没有资金和项目投入,故暂时无力解决。

下一步,镇人民政府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和挂钩单位汇报争取,早日解决马主村委会下寨三个村小组的太阳能路灯安装问题。

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我镇基础设施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八寨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7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第96号 关于修建下寨至岩子脚小桥的提案
下一篇:第94号 关于加强八寨文化保护传承发展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