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6号 关于修建下寨至岩子脚小桥的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3

案由: 关于修建下寨至岩子脚小桥的提案

提案者 : 倪兴平

内容:

下寨村小组和岩子脚村小组共有住户256户674人。土地种植面积1450亩,群众种植大部分需要通过河流,为更好的发展经济,加快群众致富,方便群众生产出行,现需修建一座长10米,宽4米的一座小桥,小桥两端路面进行硬化处理,经测算需要资金12万元。

提案人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及措施:

建议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给予帮助解决建设所需物资。

责任单位:八寨镇人民政府

责任人:唐兴福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八寨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

第十届一次会议第96号

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倪兴平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修建下寨至岩子脚小桥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农村公路桥梁建设,事关产业发展,事关群众生产生活。马主村委会作为八寨6个贫困村委会之一,基础设施还比较滞后,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极为迫切。您所提的提案,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实地进行了勘察、规划、预算。目前,勘察、规划已经在5月份完成,预算投资18万元,县级提案补助资金到位10万元,缺口资金8万元已经向州级挂钩领导请示汇报争取,待资金到位后镇人民政府将及时启动实施,确保年内竣工投入使用。

希望您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能更好地为民服务,改进政府工作。

 

 

八寨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7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第97号 关于修建一座从马主村委会到中寨小桥的提案
下一篇:第95号 关于马主村委会照明路灯建设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