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06号 关于从马关一小正门到板子街头陡坡修建护栏的提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3

案由:关于从马关一小正门到板子街头陡坡修建护栏的提案

提案者李婉菱

内容:

马关一小正门到板子街头红绿灯处进出校园路段坡度较陡,上学放学时间常有孩子边回家边打闹玩耍,而靠陡坡一侧完全敞开无任何防护措施,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提案人对本案的实施建议及措施:

建议在此路段陡坡侧修建高度大于1.5M的防护栏。

责任单位:住建局

责任人:陈明帅

政府督办领导:田卫国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

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一次会议第106号

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李婉菱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从马关一小正门到板子街头陡坡修建护栏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县一小正门到板子街头红绿灯处道路全长150米,为了切实解决一小正门到板子街头红绿灯处进出校园路段陡坡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的隐患,我局及时组织技术人员编制了两个修建安全护栏的工程预算方案。方案一采用不锈钢管栏杆安装进行防护,预算造价2.87万元;方案二采用钢筋混凝土栏板进行防护,预算造价11.19万元。下一步,我局将及时把预算方案上报县人民政府,争取县一小正门到板子街头陡坡护栏的建设资金,争取早日动工建设,以彻底解决县一小正门到板子街头陡坡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的隐患问题。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法制办  

关闭

上一篇:第107号 关于马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发展的提案
下一篇:第105号 关于强化马关修理厂和洗车行业的管理监督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