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政策解读 > 正文

【文字解读】马关县2020年资源路旅游路产业路项目实施方案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19

一、背景及依据

为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助力产业发展、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加快马关县2020年资源路旅游路产业路项目建设步伐,按照《文山州交通运输局关于转下达提前下达2020年车辆购置税补助地方资金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文交规划〔2019〕16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起草本方案。

二、工作原则

坚持“政府主导,发动群众;因地制宜,就地取材;降低造价,确保质量;实事求是,稳步发展;量力而行,积极优先”的原则。

三、技术标准

技术标准严格按照云南省地方行业标准《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DB 53/T 2002-2014)及《小交通量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2111一2019)执行。

三、建设规模

1.项目里程:33.585634公里

2.计划投资:4918万元

3.资金来源:中央车购税

4.建设项目:(1)水淹坝至唐家坡10公里;(2)唐家坡至吉利可8.750047公里;(3)香厂至大马固14.835587公里。

5.设计荷载:公路—Ⅱ级

6.设计时速:15km/小时

7.路基宽度:6.5米

8.路面类型:沥青混凝土路面

9.开工时间:2020年3月

10.计划完工时间:2021年3月

马交发〔2020〕7号 马关县2020年资源路旅游路产业路项目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文字解读】解读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22条措施的意见
下一篇:【文字解读】马关县推进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