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夹寒箐中心卫生院

来源:马关县夹寒箐中心卫生院 更新时间:2023/11/07

一、基本情况

马关县夹寒等中心卫生院成立于1960年,是隶属于马关县卫生健康局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位于马关县城东南部,地址夹寒管镇夹寒管晏半巷,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基本公共卫生为主的综合性“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镇辖11个村民委员会人门4万余人。

(一) 人员编制:

目前我院共有职工77人,其中编内人员34人,编外43人,实际在岗人员69人(主治医师3人,执业医师7人,助理医师8人;主管护师1人,护师7人,护士14人;检验师1人,检验士1人;放射医学技术士2人;口腔医学技术师1人,工勤技师1人,高级工2人)。乡村医生38人(其中11人为我院编外职工)。

(二) 业务用房:

占地面积3906.5m,其中业务用房2706m,已达国家标准化卫生院建设业务用房标准。

二、科室设置及床位

(一)临床科室设置全科医疗科、门诊综合科、内(儿)科、外(妇)科、中医科(康复科)、抢救室、预检分诊、传染病防控哨点诊室。

(二) 医技及其他科室设置检验科、放射科、B超室、心电图室、药房、消毒供应室。

(三)公共卫生科设置预防接种室、预防接种留观室、儿童保健室、妇女保健室听力筛查室、计划生育科、健康教育室、档案室、卫生监督协管办公室、家庭医生签约办公室、健康小屋、防艾办、艾滋病管理咨询室、健康扶贫办公室。

(四) 职能科室设置院办、党办、医务科(质控办)、护理部、病案管理科、财务科(医保结算办、收费室)、院感办、后勤管理科、信息科。

(五)床位编制床位30张,实际开放床位60张

三、医疗设备

目前我院能开展的辅助检查有血、尿常规、肝肾功能、电解质、C细胞反应蛋白血糖、血脂、HIV、梅毒、乙肝两对半、血型、大便隐血试验、HCG、降钙素原.心肌三项、促甲状腺、肺炎四项、优生五项等医学检验项目及彩色多普勒B超、心电图、DR等医学影像检查设备;门诊有急救车、心电监护仪、吸痰器、雾化吸入器、洗胃机、除颤仪等设备,中医科有电动牵引床、中频治疗仪、电针仪、TPD神灯、中药煎药机等。

四、马关县夹寒箐中心卫生院各科室咨询电话

院办公室 0876-3066203

门 诊 0876-3066856

住院部 0876-3066209

中医科 0876-3066852

妇幼保健办公室 0876-3066204

公共卫生科 0876-3066202

财务室 0876- 3066853

         责任编辑: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

上一篇: 马关县金厂卫生院
下一篇:马关县八寨中心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