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金厂卫生院

来源:马关县金厂卫生院 更新时间:2023/11/07

马关县金厂卫生院(以下简称我院)位于马关县金厂镇金厂街2号,我院自始建以来,迄今已有60多年发展历程。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医院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实现了长足发展和质的飞跃。已发展成为一所非营利性、集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综合门诊简介:我院综合门诊楼占地约800平方米,现有干部职工43名(其中:在职在编人员24名,编外人员19名),我院共开放床位15张。院内设有内儿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公共卫生科、检验科、超声心电图室、药房等科室。拥有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全自动生化机等医疗设备。中医科简介:我院中医科于2019年5月正式建成启用,可开展业务包括:普通针刺、电针、火罐、小儿推拿、水疗、艾炙、穴位注射、中药贴敷、刮痧等多项诊疗服务,可对颈、肩、腰、腿疼痛及中风后遗症等病症进行有效治疗。

中医科简介:我院中医科于2019年5月正式建成启用,可开展业务包括:普通针刺、电针、火罐、小儿推拿、水疗、艾炙、穴位注射、中药贴敷、刮痧等多项诊疗服务,可对颈、肩、腰、腿疼痛及中风后遗症等病症进行有效治疗。

公共卫生科简介:我院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相关要求,我院基本公共卫生科建设基本达到标准,能够准确为辖区内居民免费提供:居民健康档案建立、0-6岁儿童健康体检服务、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病及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服务、健康知识教育、中医药管理服务、麻风等皮肤病管理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多项基本服务。我院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树立医院形象,为辖区内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科室联系电话

办公室:0876-3066004

门 诊:0876-3066006

公卫科:0876-3066002

计划免疫接种室:0876-3066003

院长办公室:0876-3066009

         责任编辑: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大栗树卫生院
下一篇:马关县夹寒箐中心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