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服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26

为加速推进我县公共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提高总分馆建设网点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825日,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马关县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培训工作会议,13乡(镇)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服务中心主任、文化专干、阿峨新寨等5服务点文化管理员以及县图书馆、文化馆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近期总分馆制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的工作任务及目标。特邀北京华夏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对县文化馆图书总分馆制集群化平台创建、微信服务号管理使用、图目数据录入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还为2个总馆3分馆及服务点代表授牌。

会议要求,各分馆加快创建工作,学习掌握相关系统操作知识,努力做好分馆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基层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美好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文化和旅游局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突出“五抓手”夯实民族团结进步思想文化根基
下一篇:马关县“戏曲进乡村”乐了群众、活了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