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办发〔2017〕338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马关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28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直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全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建立马关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席会议主要职能

在县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安排部署全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重点工作,研究制定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政策、措施和计划等,分解下达州分配的年度改革计划任务,协调落实改革资金,组织对各乡镇(场)、有关部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督促、指导和考核,协调解决全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其他重要问题。

二、联席会议成员

联席会议由县发改局、财政局、农科局、水务局、国土局、烟草公司等6个单位组成,组成成员如下:

召 集 人:邹晓龙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副召集人:赖震坤 县发改局副局长

高荣锋 县水务局副局长

成 员:刘云富 县财政局副局长

杨启恩 县农科局副局长

王天祥 县国土局副局长

陈显杰 县烟草公司副经理

联 络 员:田发松 县水务局管理股股长

沈 萍 县发改局价格收费管理股股长

龙普堂 县财政局农业股股长

项 杰 县农科局种植业股股长

卢毕睿 县国土局耕地保护股股长

黄绍贵 县烟草公司烟叶生产经营股股长

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在县水务局,办公室主任由田发松同志兼任,办公室承担联席会议的日常工作,负责协调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完成联席会议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等原因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报联席会议确定。

三、联席会议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每年召开1-2次例会,由召集人或者召集人委托的同志主持,必要时可以由召集人临时主持召开全体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举行联络员会议,由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也可邀请其他部门和专家参与特定事项的专题研究。联席会议以会议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印发有关单位并抄报县人民政府。重大事项按照程序报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审定。

四、工作要求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职能职责做好本部门和系统涉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有关工作,主动研究、解决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有关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和议定事项。同时,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互通信息、密切配合,增强工作合力,形成高效有序的长效工作机制。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办发〔2017〕339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2018年农村小额人身保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办发〔2017〕328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完成2017年经济社会指标及目标任务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