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信息公开 > 正文

名师帮扶指导 协调共促发展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05

根据《马关县“1+1”“1+2”教育帮扶实施方案》,为贯彻落实“充分整合利用、共享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品牌学校的优势和辐射功能,带动学区内薄弱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逐步缩小区域内义务教育发展差距,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协调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工作要求,马关县教育体育局领导高度重视,4月25日,教研室夏成元主任、董世琼副主任带领马关县一中7名专家名师到我校开展为期2天的教学帮扶活动。

此次教学帮扶活动主要针对金厂相对薄弱的学科教师进行一对一专家名师帮扶指导、打磨,分别为语文、法制与道德、历史、地理。帮扶的方式是听课——评课——互动打磨——再听课——再评课——再互动打磨,即金厂教师上课、一中专家名师听课评课,然后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打磨后上课再听课评课。

这次教育帮扶活动主旨明确,针对性强,是一次适时、高效的活动。这种将名师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经验一对一进行帮扶指导解决了金厂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的瓶颈、困惑,对提高金厂教育教学质量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教育局谢作亚  

关闭

上一篇:荒田村蔬菜种植促农致富
下一篇:让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之花在边境小学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