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政办发〔2019〕41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政府网站域名清理工作方案文件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26

各乡(镇)人民政府,健康农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现将《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政府网站域名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云政办函〔2018〕193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请各乡(镇、场)、县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域名清理工作,严格按照云政办函〔2018〕193号文件要求的域名清理范围、标准、内容及注册、注销流程,认真做好政府网站域名清理工作。

二、政府网站已永久下线的单位请认真开展自检自查,按文件规定及时做好对原网站域名和备案信息的注销工作。

请各乡(镇、场)、县政府各部门于2019年3月8日前将政府网站域名清理情况(电子版)报县政府办公室。联系人:付仕昆,联系电话:7122435,邮箱:609904423@qq.com。

附件:政府网站域名业务申请基本信息表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2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政府网站域名业务申请基本信息表

申请单位全称:____________(加盖公章)日期:_____

网站名称

域  名

业务类型

注册申请 年限:__年

注销申请

注册申请 年限:__年

注销申请

注册申请 年限:__年

注销申请

注册申请 年限:__年

注销申请

申请单

位证件

类 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组织机构代码证

号 码

域 名

联系人

姓 名

身份证号

所在部门

座机、手机

电子邮箱

传 真

备 注

   填表说明:

    1.本表由申请注册或注销政府网站域名的单位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全称须与公章保持一致。
    2.同一单位持有的多个域名可一并申请注销。
    3.域名最高注册年限为10年。
    4.域名联系人须为申请单位在职工作人员。
    5.域名、申请单位全称、注册年限信息将向社会公开。
    6.申请域名注销时,如申请单位与域名持有单位不一致,需说明原因。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政办发〔2019〕42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关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交通费补助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马政办发〔2019〕40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文山州协调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