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1/02/02

2月1日,马关县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兴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场)分管领导、县级各医供体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文山州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孙小军严重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医不自“治”》。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舒启敏:

观看了《医不自“治”》警示教育片后,孙小军甘于被围猎的行为,深深的触动了我,他丧失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充当了不法商人谋利的工具,以权谋私,漠视群众利益,站到了人民群众的背立面。通过组织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观看,用身边的人和事进行警示教育,可以形成一种强有力的震慑,从思想上筑牢医务工作者拒腐防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通报了全县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都龙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兴宏指出,2020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成效显著;2021年要持续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抓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抓紧实施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抓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等相关工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改进作风,塑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为马关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委书记田燕对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四点要求
下一篇:“两会”进行时丨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