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委书记田燕对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四点要求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12

5月11日晚,刚到任第一天的县委书记田燕同志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并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以抓思想认识提高为着力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领导干部做起,以身作则,带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以强边固防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二是以全方位查找问题为着力点,进一步推动整改有力有效。针对省纪委省监委通报的问题及时进行全面梳理,查找出问题的原因,举一反三,形成清单,并针对问题研究措施,加以落实。

三是以推进边境立体化管控为着力点,进一步提升守边护边水平。要加大力资金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节点,说到做到、做就做好,着力构建成以人防物防技防为一体的立体化边境防控体系。

四是以全面梳理强边固防措施为着力点,进一步层层压实责任。针对强边固防、疫情防控等工作认真制定相关措施,层层建立措施清单和奖惩机制,畅通举报渠道,压紧压实战区指挥长、副指挥长,强边固防总段长、分段长,乡(镇、场)、村(社区)领导干部,村组干部及边民的责任,切实推动全县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