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会议 > 正文

马关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县政府办 更新时间:2021/05/13

5月12日,马关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政府礼堂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学习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重要论述和马关地方党史”为主题,邀请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邓利民以《从马关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作专题讲座。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何昌娥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维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勇、段丽、杨绍永,县人武部政委董院波,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付坤林,县人民政府副处级干部张书兵、周大伟参加学习。

何昌娥强调,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百年历史中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坚守中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多措并举抓就业促增收,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要善于从历史中总结规律,从历史中汲取教训,从历史中提炼克敌制胜的法宝,总结运用好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为推动马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郭染变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马关县委书记田燕对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四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