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白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15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类别:A

杨荣波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马白镇方山村委会中嘎达至新发寨村小组道路建设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马白镇政府始终以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以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为导向,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在全镇建设道路,解决人民群众的出行难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对于您提出的建议,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经工作人员初步测算,需要挖掘土路2400米,项目概算总投资12万元。目前该项目已申请到县人民政府2020年政协委员提案财政专项补助资金7万元,群众自筹5万元,项目已于2020年8月30日完工。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马白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肖吉刚,13887679636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16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民族宗教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四次会议第14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