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民族宗教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第一次会议第97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类别:C


马关县民族宗教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第一次会议第97号提案的答复函

顾培湘、沈珏宏、李俊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重新规划建设马关县城花山点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马关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于2020年6月经县人民政府批复,根据《马关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图,马关县城花山点规划位置位于县中医院背后,2个地块面积共计约81.78亩,根据国土三调数据,现状土地性质为旱地和水田,须完成征转用手续,变成城镇建设用地后方可实施建设,原花山点位置已规划成居住商业混合用地。鉴于各位委员提出的现规划花山点位置不合理的问题,我局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重新对花山点位置进行选址,报县人民政府调整规划。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


马关县民族宗教局局

2022年7月29日


联系人及电话:卢雪娇,13577652141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98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96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