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马关县2015年26个村卫生室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报告

来源: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更新时间:2022/12/09

根据《马关县审计局关于马关县2015年26个村卫生室建设项目竣工决算的审计决定》(马审决〔2022〕5号)和《马关县审计局的审计报告》(马审报〔2022〕6号)的审计结果和要求,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研究,针对提出的问题,及时联系相关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对接处理,并完善相关资料,现已全部完成整改。

一、审计发现的问题

多计工程结算造价363732.59元。

二、审计整改情况

针对“多计工程结算造价363732.59元”情况,根据审计结果,我单位严格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的决定》(云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13号)第二十条“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结算中多计工程价款的,审计机关应当责令建设单位依法整改……”的规定,现已与施工单位对接协商,对多计的工程结算造价363732.59元依法进行调整,并扣减完成。

三、下一步措施

(一)加强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监督和指导,对于设计图纸中未涉及的内容应及时调整增加或减少,并补充相关签证资料,以便后期计入总结算价。

(二)加强施工单位结算资料审核,对于未做工程及时对接施工单位,及时调整结算价,确保在后期审计时出现多计工程量的情况发生。

附:马关县2015年26个村卫生室建设项目工程竣工财务决算报表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中医医院关于2022年中联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及使用情况审计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
下一篇:马关县大栗树卫生院关于门诊、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整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