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大栗树卫生院关于门诊、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整改报告

来源:马关县卫健局 更新时间:2022/12/09

马关县审计局于2021年10月20日至11月25日对我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决算审计,审计组领导对我院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及时帮助我院查出工作中的疏漏,对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的同时,还对我院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应马审决〔2022〕2号文件相关要求,我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我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送审金额为4494214.04元,审定金额4430998.87元,由于多报桩基工程量、混凝土工程量等原因,多计工程价款63215.17元。

二、整改措施

截止2022年8月,我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已支付工程款为3250000元,根据审核结算金额4430998.87元,还剩余1180998.87元未支付,与工程竣工财务决算报表应付工程款1244214.04元不符;对此,我院已调整编制竣工决算,对照审定结果修改应付工程款,对工程公司多计价63215.17元工程款将不予支付,按项目审定金额进行付款。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下一步,我院将加强对相关业务人员的培训,让其熟悉项目建设流程及相应的规章制度,做到合理、规范地支出项目资金;同时,我院也将加强工程竣工决算审核工作,避免工程结算高估冒算问题再发生。

马关县大栗树卫生院

2022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马关县2015年26个村卫生室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报告
下一篇:马关县健康农场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马关县健康农场香蕉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报告